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晴空 张坚

满天晴空时,我是其中一部分;乌云密布时,独享一线晴空。

 
 
 

日志

 
 
关于我

张坚:长期从事农村工作,对三农问题做深入调查研究,在北京梁漱溟乡村建设中心学习,致力推进农村合作组织建设,多次培训农民,并指导合作社建设。愿和关注三农的仁人志士合作,促进三农发展。

留住根  

2007-10-04 09:03:51|  分类: 随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留住根(原创)

    没有根,草木就会枯死;没有根,社会就会混乱;没有根,精神就会错乱;没有根,人类就会走向灭亡。

    根对植物来说,是存续生命,枝繁叶茂,开花结果的基础;根对社会来说,是一种固有的精神、是文化、是追求、更是希望。

    有人说,人是为一种希望而在奔波,在繁衍,在发展。所以,希望便是人的根。

    留住根,就是要留住希望,留住历史的美好的一面,留住历史曾经和正在创造的文明,留住生生不息的希望。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