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晴空 张坚

满天晴空时,我是其中一部分;乌云密布时,独享一线晴空。

 
 
 

日志

 
 
关于我

张坚:长期从事农村工作,对三农问题做深入调查研究,在北京梁漱溟乡村建设中心学习,致力推进农村合作组织建设,多次培训农民,并指导合作社建设。愿和关注三农的仁人志士合作,促进三农发展。

【引用】【博客工具】—【素材】—日志边框-1  

2012-01-02 21:41: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典雅日志边框

 使用方法:

    从边框上边的数字到边框下边的数字整个刷蓝,然后复制粘帖到自己的博客日志里,再把边框上边的数字和边框下边的数字去除,就可以在上面“在这里写上文字”编辑你的日志了。

日记页面设置为宽屏显示的方法:

    如果这些日志边框太大,你的日志栏放不下,你可以任意点开你家园某篇日记,在日记右上角有“显示设置”四个字,将“显示设置”点开,有三个选顶,选点中“自适应”再点“确定”就0k了!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1、

 在这里写上文字

2、

 在这里写上文字

3、

 在这里写上文字

4、

 在这里写上文字

5、

 在这里写上文字

6、

 在这里写上文字

7、

 在这里写上文字

8、

 在这里写上文字

9、

 在这里写上文字

10、

 在这里写上文字

水晶信纸日志边框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水晶信纸日志边框送给大家,如果你喜欢就留下你的印迹,引用别忘推荐一下。请不要删除本日志链接,互相尊重劳动成果嘛。顺祝博友们开心快乐。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1、

 标题

内容
内容

2、

 标题

内容
内容
3、

 标题

内容
内容
4、

 标题

内容
内容
5、

 标题

内容
内容
6、

 标题

内容
内容
7、

 标题

内容
内容
8、

 标题

内容
内容
9、

 标题

内容
内容
10、

 标题

内容
内容

 

代码:

<TABLE title=borderColor=#54461c style="WIDTH: 848px; HEIGHT: 24px" cellSpacing=8 borderColorDark=#333300 cellPadding=0 width=848 align=center background=外框地址滴墨粘贴处 border=1>
<TBODY>
<TR>
<TD>
<TABLE title=borderColor=#333300 style="WIDTH: 835px; HEIGHT: 49px" cellSpacing=8 borderColorDark=#333300 cellPadding=0 width=835 align=center background=内框地址代码粘贴处 border=1>
<TBODY>
<TR>
<TD><STRONG><FONT color=#008000>
<TABLE borderColor=#36648b height=42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835 align=center border=1>
<TBODY>
<TR>
<TD style="FILTER: Blur(Add=true, Direction=180, Strength=20)" bgColor=#36648b height=22>
<P align=center>&nbsp;<FONT face=华文行楷 color=#ffcc00 size=5><FONT size=7>标题</FONT></FONT></P></TD></TR>
<TR>
<TD vAlign=top height=10><FONT face=华文行楷 color=#ffcc00 size=5>内容</FONT></TD></TR>

<TR>
<TD vAlign=top height=10><FONT face=华文行楷 color=#ffcc00 size=5>内容</FONT></TD></TR></TBODY></TABLE></FONT></STRONG></TD></TR></TBODY></TABLE></FONT></STRONG></TD></TR></TBODY></TABLE>

代码使用说明:

一、点击“写日志”;

二、点击日志顶端“《》”小图标;

三、复制上述代码全部粘贴到日志界面;

四、点击“纯色图片仓库”。右键点击喜欢的纯色图片,左键单击“属性”,复制地址代码,粘贴到外框地址滴墨粘贴处再选一张喜欢的纯色图片,左键单击“属性”,复制地址代码,粘贴到内框地址代码粘贴处

五、点击“色友乐园”。选取喜欢的颜色,替换上边黄色或绿色代码;

六、增加日志行数。复制上面的红色代码并在这段代码后边粘贴,需要增加多少行就重复粘贴多少遍;

 最后点击《》小图标,看看效果。有什么疑问给我留言,祝你成功。

 

 

祝福贺贴专用边框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又是一个温馨周末,为了感谢博友们长期以来对斋主的大力支持,精心制作的《祝福贺贴专用边框》日志边框送给大家。如果你喜欢就留下你的印迹,引用别忘推荐一下。请不要删除本日志链接,互相尊重劳动成果嘛。顺祝博友们天天开心快乐。

使用方法:

    从边框上边的数字到边框下边的数字整个刷蓝,然后复制粘帖到自己的博客日志里,再把边框上边的数字和边框下边的数字去除,就可以在上面“在这里写上文字”编辑你的日志了。

日记页面设置为宽屏显示的方法:

    如果这些日志边框太大,你的日志栏放不下,你可以任意点开你家园某篇日记,在日记右上角有“显示设置”四个字,将“显示设置”点开,有三个选顶,选点中“自适应”再点“确定”就0k了!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一)

在这里书写文字

 

2010年1月1日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实博欢迎您

 

 

(二)

在这里书写标题

2010年1月1日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2010年1月1日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在这里书写精彩祝福正文

 

2010年1月1日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2010年1月1日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2009年12月7日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极品DJ加美女伴舞,嗨:不要跳晕了~呵呵 - 我知你行 - 我知你行

实博欢迎您

(三)

子实恭祝好友生日快乐

在这里书写精彩祝福正文

实博欢迎您

(四)

子实恭祝好友生日快乐

 

在这里书写精彩祝福正文 

实博欢迎您

(五)

子实恭祝好友生日快乐

恭祝好友滴墨斋主生日快乐 - 晚霞 - . 恭祝好友滴墨斋主生日快乐 - 晚霞 - .恭祝好友滴墨斋主生日快乐 - 晚霞 - .恭祝好友滴墨斋主生日快乐 - 晚霞 - .

在这里书写精彩祝福正文

实博欢迎您

(六)

 

子实恭祝好友生日快乐

在这里书写精彩祝福正文

实博欢迎您

 

(七)

子实恭祝好友生日快乐

祝闲人好友生日快乐 - 可心 - 可心的博客

 

生日素材 - 彼岸桃花 - .

在这里书写精彩祝福正文

实博欢迎您

 

(八)




子实恭祝好友生日快乐

祝贺心情彼岸建圈一周年(原) - 北国老兵 - 北国老兵欢迎朋友

在这里书写精彩祝福正文

实博欢迎您




(九)

子实恭祝好友生日快乐 

 

在这里书写精彩祝福正文

实博欢迎您

(十)

 

子实恭祝好友生日快乐

内容
内容

 

 (十一)

子实恭祝好友生日快乐

祝滴墨斋主生日快乐(北国原创) - 北国老兵 - 北国老兵休闲小屋  

在这里书写精彩祝福正文

实博欢迎您

  

(十二)

子实恭祝好友生日快乐

在这里书写精彩祝福正文

点击圈名进入《子实博客 

(十三)

子实恭祝好友生日快乐

在这里书写精彩祝福正文

迎您

(十四)

子实恭祝好友生日快乐

 

 

 在这里书写精彩祝福正文

迎您

 

(十五)

子实恭祝好友生日快乐

在这里书写精彩祝福正文

迎您 

(十六)

子实恭祝好友生日快乐

 

 

在这里书写精彩祝福正文

迎您

(十七)

子实恭祝好友生日快乐

祝贺滴墨斋主好友生日快乐 - 萍儿 - 萍儿的个人主页

 

【原创】祝福贺贴专用边框 - 滴墨斋主 - 滴墨斋主的后花园

在这里书写精彩祝福正文

迎您

 

 


博文导航













 -













博文导航













 -













博文导航


















访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