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线晴空 张坚

满天晴空时,我是其中一部分;乌云密布时,独享一线晴空。

 
 
 

日志

 
 
关于我

张坚:长期从事农村工作,对三农问题做深入调查研究,在北京梁漱溟乡村建设中心学习,致力推进农村合作组织建设,多次培训农民,并指导合作社建设。愿和关注三农的仁人志士合作,促进三农发展。

猴年新春祝福词  

2016-02-17 15:35:51|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猴年新春祝福词
张臂拥抱春盎然,
坚信好事永相连;
你我相识本是缘。
祝福诚挚能如愿,
新年送福祈平安,
乐随人意时刻伴。
春驻心中福满年; 快活相随每一天, 万千鞭炮声不断,
猴哥一跃开财源,
事如你愿灯火炫; 如意亲情金不换, 意气风发胸怀远。 年到福到路更宽;
吉星高照阖家欢。
大道之中行正端,
  春节早晨的祝福词:   
送走羊年最后一抹夕阳,携一缕清风,点亮满天繁星,借除夕夜绚丽的礼花,让爆竹声把我最诚挚的祝福传给你及你全家,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美满,凡事顺意。希望我的祝福,陪伴你迎接猴年第一缕曙光,愿你的事业学业如悟空筋斗,瞬息可达!

 春节晚上祝福词:
春节湛蓝无云的天空,犹如你纯洁高远的理想;徐徐和风轻抚脸庞,温暖舒适渗透你的心房;柔和的阳光带来久违的舒畅,预示着猴年陪伴你的只有吉祥。在新年第一天即将结束时,请接受我的祝福:在未来的每天,心里湛蓝存艳阳,情似和风送舒爽,事事如意常舒畅。

   大年初六的祝福词:
白雪带来的不仅是寒潮,更是加快春风的脚步,毕竟已经邂逅夜雨;阴云留下的不仅是白雪,更是洁净明亮的环境,毕竟大年初六是陕北传统的小年,如此情景当是大自然刻意恩赐。我让充满阳光的空间,映着皑皑白雪的绚丽,带给我深深的祝福,愿你:春风满面乐永恒,生活多彩福无边。
 
情人节祝福词:西方情人节,与我本无关,祝福微信传,顺便送祝愿:撩一掬雪花,纯净浮躁的灵魂,融入心灵的期许;收一缕春风,唤醒枯萎的草木,绽放情怀的花朵;带一线晴空,湛蓝思想的天空,蓬勃理想的热土;接一抹阳光,洗涤心头的忧愁,撑起希望的光环;许一个心愿,带去诚挚的祝福,化作浪漫的玫瑰。张开热情的臂膀,绽放美丽的笑容,迈开浪漫的脚步,冲破思想的藩篱,接受我纯真的祝福:珍惜情感就是珍惜自己的灵魂守住心灵就是守住温暖的家园珍爱家庭就是情人节存在的理由。
元宵节祝福词:元宵节就要到了,请接受我诚挚的祝福,但愿我的祝福:是一缕清风,拨开心头的阴霾,化作一道阳光,永驻心间;是一声爆竹,打破生活的沉寂,化作前进的号角,一路陪伴;是一盏明灯,照亮人生迷惑的角落,化作快乐的心情,形影不离;是一轮明月,皎洁纯净晶莹剔透,化作清纯的风貌,永驻青春;是满街的灯火,绚丽美丽的人生,化作每天多彩的生活,精彩纷呈。
  煮一碗元宵,万事如愿得圆满;点一盏明灯,一路光明福不断;燃一串爆竹,驱逐阴霾心浩然;见一支礼花,事业直上云霄窜;转一圈九曲,生活幸福乐永伴;扭一段秧歌,健康身体无殃乱;观一次花灯,心存绚丽常浪漫;猜一回灯谜,智慧倍增金不换;打一堆篝火,蓬荜生辉祥和眷;道一声祝福,友谊长存路径宽;赏一轮明月,青春永驻美心间。元宵节,让各种活动走进你的生活,滋润你的心田。祝您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元宵节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